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0.1)雅安云峰禅寺第21届地藏七共修暨八关斋戒传戒法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法会时间】

  2015年10月1日至10月7日(9月30日报到)

  【法会地点】

  四川雅安荥经县云峰寺

  【共修功德】

  1.提起道心:以地藏菩萨“地狱不空,誓不成佛,众生度尽,方证菩提”的悲愿,提起精进的道心。

  2.功德回向:将大众拜忏诵经、称念佛号共修的力量回向给过去今生的六亲眷属、冤亲债主及十方法界一切众生。

  3.增幅增慧:祈愿仰仗三宝之功,令现在者消灾延寿、福慧双增,过世者离苦得乐、往生莲邦、亲近弥陀、品位高增。

  4.发大悲愿:学习地藏菩萨的孝亲精神及利益众生的愿力,发菩提心、大悲愿。

  【共修功课】

  1.诵经消业:每日诵读《地藏菩萨本愿经》7部,七日共计49部。

  2.忏悔解怨:每日礼拜88佛大忏悔文3次,七日共21次。

  3.八关斋戒:参会人员可根据自身健康情况,求授受持“八关斋戒”。

  4.放生还债:寺院组织集体放生一次,数量不限,物种不限。

  5.茹素戒杀:每日全素,慈悲护生。

  6.称念佛号:每日诵地藏王菩萨圣号一万遍,七日共7万遍。

  7.普皆回向:每日以普贤菩萨的行愿回向法界一切众生。

  【主法大和尚】

  上智下灯大和尚:禅宗临济正宗第五十一世法脉传人。中国佛学院净土宗硕士。现任云峰禅寺方丈,雅安市佛教协会会长。

  云峰寺方丈上智下灯大和尚亲率僧众全程共修。

  【重要说明】

  1.费用:云峰寺所有的活动和课程都是免费的。法会期间寺院为参会人员免费提供食宿。参会者免费立祈福消灾牌位、往生超度牌位各一个。

  2.报名条件:18-80岁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精神病史)、无不良嗜好(酗酒、吸毒),自愿服从寺院各项管理规定。

  3.法会期间全程止语。

  4.人数:300人。因寺院住宿条件限制,未报名自行前往寺院的同修,恕不接待。

  【报名方法】

  1.点击下方链接,即可报名

  http://www.zhideng.net/plugin.php?id=hejin_forms&formid=10

  2.扫描下方二维码

  【联系方式】

  宗敏 云峰寺法工部副主任:13258286209

  宗磬 功德会秘书长:18117900833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