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0.1)河南新郑观音寺将举办首届大型超拔息灾法会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新郑观音寺恒传法师

 

    为祈愿四海升平、众缘和合、社会安宁、世界和平,新郑观音寺将于2015年10月1日—7日(农历八月十九至廿七)举行首届“国庆·思德报恩”大型超拔息灾法会,旨在凭诸佛菩萨之无央悲愿,如海弘誓超拔为国、为众生捐躯的仁人志士,弘扬无畏无私的爱国精神,同时也为苍生祈福、践行弘法利生、利乐有情的佛门宏愿。

 

    值此盛世,日月清明,四海升平,人民安乐,应思今日生活来之不易。国难当头之时,国无宁日,遍地无安,爱国志士热心同胞怜庇众生,纷纷含悲起坐,抗敌从戎,投入到全中华民族抗战硝烟之中,为国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国家稳定之时,又数十万热血志士长做河山之屏障,在中华大地上为国家安定、人民安宁奉献着自己的青春、生命,护佑中华众生。

 

    追悼国殇,思德报恩,告慰英灵更应是今日我们每个中华子孙应该做的。诸佛菩萨慈悲为怀、济世为宗,新郑观音寺特举办此大型超拔法会以超拔为国、为众生捐躯有名无名之仁人志士。法会期间将安排共修、传授三皈五戒、超拔、消灾、开示、供灯、放生等法事活动。恒传法师拈香祈福,并带领四众弟子焚香默祝,仰仗三宝不可思议加持力、咒语力、禅定力、手印力和大众祈祷力及七大法门共用,为亡灵消除业障,积聚资粮,脱离苦难,往生净士,登极乐世界,同时亦为在世英雄们祈福,送安康。

 

    “唯愿天人尊,转无上法轮,击于大法鼓,而吹大法螺,普雨大法雨,度无量众生,我等咸归请,当演深远音”英魂归依,佛法无边,功德无量。届时欢迎十方信众,护法檀越,具诚随喜,共襄盛举,护持道场,共赴胜会,同沾法益,功德如虚空般不可穷述。如此之大的功德所获善报不仅本人增福无量,且能荫及家人、亲友和子孙后代。福寿绵长,功不唐捐!祈愿大家都能融入进来,让我们共同努力把这无量功德法做圆满,法会接受各界为前者所做的一切功德(内财、外财、物等),共同为前者祈福。

 

    注意事项:

 

    1、法会期间设有消灾祈福禄位、超拔牌位(分超拔亡人牌位、超拔冤亲债主、历代宗亲等)。

 

    2、为国、为众生之有名无名仁人志士超拔牌位免费。

 

    3、如若不知道家属中志士的出生年月日或具体地址,可仅提供姓名及大概地址。

 

    4、由于牌位数量众多,请诸善士在法会开始前,通过电话、短信、QQ、微信等方式将需要立牌位的资料发到新郑观音寺寺务处(佛文化交流中心)由义工统一登记。法会开始第六天即不再受理,以期获得圆满功德。

 

    5、大法会期间的义工正在紧张招募中,欢迎十方善士提前到寺院勤修功德,内财布施。

 

    6、欢迎功德主外财布施,以资法会圆满功成,功德回向仁人志士。

 

    青山不老,日月同辉,英烈不朽,浩气长存。让我们共同祈愿为国、为众生捐躯的仁人志士亡灵安息,觉路可乘,早登极乐。同时为中华民族祈福!为十方众生祈福!为世界和平祈福!祈愿大众无有疾苦,福慧增长,六时吉祥;祈愿一切法界国土民族和谐,瘟疫不现,天灾息灭,十方众生离苦得乐!

 

    新郑观音寺寺务处法会专线:0371—67025269   15981805969(可加微信)

 

    客堂:13373902822       QQ号:1638693280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