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西庐山东林寺第十二届夏令营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8日
来源:东林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5年7月24日晚,本次夏令营所有辅导法师、常住师父、辅导员和营员们齐聚香光讲堂,庆祝本次夏令营圆满结束。营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通过各种表演形式,抒发内心对东林祖庭、对各位出家师父无比的感恩。七天来,我们共同度过了生命中最难忘的时光。临别之际,大家在星光下相聚、回忆七天的点点滴滴。

本次晚会由东林莲社负责人德凯法师和张建平居士共同主持。德凯法师首先感恩本寺方丈大安大和尚和各位常住师父为夏令营辛苦付出。德凯法师感叹:今生几何、生命安在?我们盲目地走在大路上,看不到指路的明灯。德凯法师代表营员恭请大安大和尚在演出结束后的传灯法会上,为大家点亮莲花心灯,随后德凯法师宣布演出交流正式开始。




德凯法师宣布演出开始


慧度法师致辞



张居士代表居士辅导员主持节目

在接近3个小时的演出交流中,多位营员上台畅谈自己参加本次夏令营的深刻感悟。他们有的刚上大一、有的考研失败、有的正值事业起步。佛法的智慧或带他们走出当前的困境,或为他们指明未来的方向,每一个人都受益匪浅!在这次夏令营中,还有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营员,现就读于北京大学,也上台和大家交流了心得体会。这位中文名叫潘琳娜的异国朋友,受祖庭佛法的熏陶,已经皈依,法名慧琳。



营员交流心得1


营员交流心得2


营员交流心得3


营员交流心得4


营员交流心得5


营员交流心得6


营员交流心得7

本次星光夜话的演出也是丰富多样,独唱、合唱、朗诵、舞蹈精彩纷呈。尤其引人瞩目的是大寮厨房的五位老菩萨为学子们精心准备的小合唱——《感恩》。台下掌声阵阵,整个香光讲堂洋溢着温馨与欢乐…….



精彩演出1


精彩演出2


精彩演出3


精彩演出4


精彩演出5


精彩演出6


精彩演出7


精彩演出8

表演结束后,大安法师为大家做了慈悲开示。法师说,虽然不是每个人在短短七天中都能升起对佛法的信心,但至少播下了一个种子。法师希望营员们在未来在滚滚红尘中,能时时停下脚步,理性规划人生,把握崇高的生命价值。最后,法师期待明年夏令营与大家再相聚!



大安大和尚最后开示


夜色东林

在接下来的传灯法会中,大安法师点亮了第一盏莲花灯。而后,各位出家师父和营员手中的灯次第点亮。德凯法师带领营员读诵《供灯发愿文》。在朗朗佛号声中,营员们手捧莲灯,走出香光讲堂,到大雄宝殿前供灯。愿点点灯光照亮在场每个人的心灵,带领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走向生命的圆满与解脱……



大安大和尚点灯


齐颂《供灯发愿文》


到大雄宝殿供灯


莲灯心灯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