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7.26-8.4)大庆果城寺第三届短期出家法讯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果城寺第二期短期出家合影

  大庆市果城寺衍天法师及僧众肩负弘法利生爱国重任,不忍众生轮回之苦,特于2015.7.26-2015.8.4举行为期十天的第三届短期出家。

  《佛说出家功德经》记载:“仅以出家一日一夜修持净戒出家功德,获得七返六欲天,二十劫间不堕三涂,常生天上、人间,最后得辟支佛果。”《僧祗律》云:“以一日一夜出家修梵行者,离三百六十三万六千岁三涂苦。”一日一夜出家功德尚且如此,十日功德不可思议!

  在大、小乘及金刚乘中,都以出家持清净梵行者为上等修行人,以出家身修行最为殊胜。只因末法众生,障深慧浅,福薄业重,迷惑颠倒,烦恼缠缚,所以沉浮娑婆世界六道轮回不能自拔。唯有正信佛法,开发智慧,福慧双修,方能解脱。通过诵经听法,净修持名,参禅法务,真正体验僧团六和敬生活,帮助学员树立对佛法的正信正念,引导学员正修正行,成为身心自在、精进修持的佛门栋梁和身未出家、心已出家的净业行人。为久处红尘的在家居士提供持戒静修场地,亲近三宝示现清净庄严僧相。愿大众虽处红尘而不被尘劳染污,用看破放下的心态对待学习、工作和生活,积累往生三资粮,续佛慧命,自利利他,同登极乐。欢迎广大善修莲友踊跃报名,功德无量。

  南无阿弥陀佛!

  短期出家庄严的法会现场

  短期出家剃度仪式

  【活动费用】全程免费,随缘随喜。

  【报名电话】0459-4687797      0459-4661122

  【报名地址】果城寺客堂报名接待处

  短期出家升旗仪式

  短期出家衍天法师领众跑香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