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8.22)江苏太仓同觉寺将启建法华三昧七夏季禅修营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太仓同觉寺法华三昧精进夏令营

 

    2015年8月22日(农历七月初九)至9月12日(农历七月三十),江苏太仓同觉寺将启建法华三昧七夏季禅修营。

 

    太仓同觉寺法华三昧精进夏季营缘起:


   《法华经》经云:“若人散乱心,如入塔庙中,一称南无佛,皆共成佛道。”本寺方丈曙提法师亲自实践倡修发起法华三昧七。并于2014年成功举办首届法华三昧七法会,参与者受用颇多,一致好评。曙提法师发慈悲心,再次启建法华三昧精进夏季营,法会安排佛学讲座、小参答疑、同觉夜话、禅修、交流分享、才艺表演等活动。旨在以多样化的形式,于生活点滴处落实法华精神。


    活动期间恰逢农历七月,故而设立延生牌位和往生牌位,方便大众为现世父母师长眷属,祈祷加持福寿绵长;为往生者超度,令其离苦得乐,往生净土!登记详情请联系同觉寺客堂。


    电    话:0512——53703372(同觉寺客堂)


    联 系 人:常慧法师13776178242   印宗法师15863023135   月修法师13915798983  


    地  址:江苏省太仓市浮桥镇南环路   邮  编:  215434


    网  址:  www.tj-sf.org        邮  箱:tjskt2013@163.com


    活动总时间:


    2015年8月22日(农历七月初九)至9月12日(农历七月三十)


    初七时间:2015年8月22日至8月29日


    二七时间:2015年8月30日至9月5日


    三七时间:2015年9月6日至9月12日


    参加方式:


    此次夏季营是连续三七日精进,且有系统的学修指导,甚为难得。可全程参加。也可按照“七期”随缘选择其中参加任意一个“七”。如实在无法安排时间,也可随缘体验几日。


    报名方式:


    1、同觉寺官网网站:www.tj-sf.org。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同觉寺邮箱或填妥后寄回同觉寺,经审核录取后将另行通知。

 

    2、360云盘:http://pan.baidu.com/s/1i3L8cuT)下载填写后发送至同觉寺邮箱。


    报名邮箱:tjskt2013@163.com


    报名要求:


    1、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任何传染病。对佛法有兴趣的社会各界人士。


    2、本次法华三昧QQ群号121341673。报名者可以添加。以便面试之需。


    2、本次禅修营需要面试和考核。经过我寺审核通过后,会邮件和电话通知您。如不能来寺面试,也可视频面试。请加QQ群号。


    3、认真填写报名表上面的信息,以及本人电子照片一张。(以自己名字命名。最好能出具县级以上医院体检表。(含县级)


    4、面试时间:2015年8月15日。经面试合格后,将于2015年8月17日前公布参加初七、二七、三七或全程人员名单。


    报名日期:


    自即日起至2015年8月10日截止报名。


    面试时间:2015年8月15日全天。


    参加初七人员报到时间:8月22日下午14时前。


    参加二七人员报到时间:8月29日下午14时前。


    参加三七人员报到时间:9月5日下午14时前。


    费   用: 免费,随缘功德。

 

    报到须知:


    时间:2015年8月21日下午14点前报到。


    地点:同觉寺客堂。
 

    证件:身份证。


    自备:个人生活用品。


    禁带:非药用含酒精制品、荤食、不相关之书刊读物、贵重饰品与珠宝、刀具及武器等危险物品。


    提供:居士服、室内拖鞋、盥洗脸盆、水杯、暖水瓶、卧具、衣架、餐具、斋食(物品用毕归还寺院)。


    注意事项:

 

    1、穿舒适合脚的平底鞋。最好是不需要系鞋带。直接穿脱为好,方便禅修。


    2、着装要大方端庄宽松。不可穿过于暴露的衣服。


    3、尽量不要用香氛过浓刺鼻的香水。

  2015同觉寺法华三昧七夏季营报名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