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7.16)2015浙江杭州灵隐寺[禅行天下]禅修学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禅修地点:东阳天宝禅寺——禅意花园

  禅寺群山环抱、满眼翠绿,寺后的蟠龙山像一把龙椅搂抱着禅寺,寺内洁净明亮、禅意禅心,寺外茂林修竹、禅语禅林,在这佛门净地、兰若寂处,我们一起、我们相遇……

  课程时间:

  第一期:7月27日—7月31日

  第二期:8月17日—8月21日

  课程特点:

  体验丛林生活、亲历禅修实践、树立正信正见、参学入寺行仪…以禅修、供佛、闻法、供灯、早晚功课等丰富的宗教生活形式,领受佛法僧三宝春风化雨般的佛教熏陶。

  报名方式:

  1、凡自愿参加者,请在灵隐寺官方网站下载报名申请表:

  http://www.lingyinsi.com/detail_57_9356.html

  2、填表后发送电子邮件至:lingyinsi@lingyinsi.org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7月5日止。

  3、录取方式:经过禅修中心资料审核后,义工人员会及时与你联系。

  报名条件:

  1、报名名额:限额35名。

  2、报名条件:年龄18—26周岁之间。

  3、尊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愿意服从寺院的安排,有佛教文化的爱好。

  注:

  【禅修营活动纯属公益(交通费请自理)】。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