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香港佛教联合会举办清明思亲法会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4日
来源:香港佛教协会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智慧长老主持启坛仪式.jpg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智慧长老主持启坛仪式

智慧长老联同四众董事进行剪彩仪式.jpg

智慧长老联同四众董事进行剪彩仪式

  由香港佛教联合会主办的“清明思亲法会”,是每年一度全港最大规模的诵经法会,已连续举办五十多年。今天(二日)在香港铜锣湾东院道十一号香港佛教联合会文化中心举行开幕洒净仪式,由佛联会会长智慧长老主持。预计一连七天的法事,将有逾十万善信到临,对往生先人表达孝思,亦为在世亲友祈福。

  智慧长老在启坛致辞时表示法会有助推广慈悲精神:“清明思亲法会是本会一年一度的弘法盛事,透过弘扬孝道,普度众生,超度先亡,增福延寿,所得善款,全数用作拓展各项善业。切盼十方信众,踊跃布施,为己为人,慷慨解囊,功不唐捐。”

  佛联会“清明思亲法会”每年均恭请全港多个道场法师大德,虔诚礼忏诵经七天,为大众祈福、消灾延寿,回向世界和平、社会详和。亦希望藉著思清法会,唤起大众心底的善念,踏出行善助困的一步,共同成就佛陀的慈悲世界。

  佛联会作为香港最大规模的佛教慈善团体,长期致力兴办教育、文化、慈善、福利等事业。今年适逢佛联会创会七十周年,全年均有活动,包括佛诞节吉祥大会、香港书展佛教坊,以及每月佛学讲座、为低收入人士派发爱心饭盒,探访在囚人士等,实践慈悲喜舍的佛教精神,弘扬佛法,普化众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