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8.8)山西五台山第十一届“清凉之旅”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五台山,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大智文殊师利菩萨之清凉道场。以寺院众多、圣教灵应而为全世界佛教徒所崇拜。

每年夏季,来自全国各地的僧人们到此结夏安居,清净修行。来自世界各地的佛教信徒们更是不绝于朝圣之旅,虔敬朝拜,豁然感悟,法喜充满,身心清凉。 
  
为了能让更多的学佛者有一个如法进修的增上缘,五台山佛教协会将于2015年8月8日至14日,继续举办“清凉之旅”佛教夏令营活动。我们本着“亲临佛教圣地,体验修行生活,心领佛法禅韵,承接清凉洗礼,开启智慧人生”的宗旨。让大家有机会亲近三宝,学修佛法,体验僧团生活。通过佛法的熏习,让佛法的甘露沁入每个人的八识田中,从而觉悟人生,提高生命的品质,分享菩提智慧的清凉,将佛法融入于日常工作之中,享受佛法给我们带来的快乐生活。

本届夏令营活将安排礼佛、听法、诵经、禅修、抄经、普茶、朝拜、传灯等法务活动。 

因为场所的限制,2015年将采取“答卷报名”的形式,录取营员350人为限(其中义工50人)。凡年龄在18岁至45岁之间,具有高中以上文化水平的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按要求填写报名问卷。符合条件者,夏令营组委会将另行寄发录取通知,请凭录取通知书报到入营。

一、主办:五台山佛教协会

承办:五台山大圣竹林寺

协办:五台山碧山寺

二、时间:2015年8月8日至8月14日

三、地点:山西省五台山大圣竹林寺

四、报名资格:18至45岁之间、具有高中以上文化水平的中青年男女均可。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5年7月15日

六、报名方式:点击下载报名问卷义工报名表(Word格式),答卷后,发邮件至E-mail:hssdayun@163.com或QQ:1466777333(注明:夏令营字样

七、经审核合格后,将于7月20日前寄送录取通知书,凭通知书报到。

1、报到时间:2015年8月5日至8月7日。

2、报到地点:五台山大圣竹林寺“清凉之旅”报到处。

注:1、本届夏令营拒绝信件或传真方式报名;

2、报名时随附电子版二寸免冠照片一张;

3、营员、义工二选其一,不可二者兼报;

4、为了便于管理,未成年儿童不予报名。

5、录取通知书以快递方式寄送。

咨询电话:0350-6546307、13820725633(达云法师)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