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3.21)北京珠穆藏语工作室零基础语言班招生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2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珠穆藏语工作室的学员们不仅是来这里学习一种语言,更是在学习一种文化


珠穆老师

来学藏语吧!

藏语并不难学,它只需要你带着一颗轻松愉悦的心,向它敞开,它就会对你展露笑颜。

它需要你把它当做最真实的朋友,和它分享你最真实的自己,你会发现自己内在闪着光芒的勇敢,和那圆满具足的智慧。

你会发现它的调皮多变,也会发现它的稳定沉着。你会发现它的巧妙精细,也会发现它的一针见血。所有的一切,只要你愿意,去走近它,它都会一一和你呈现!

而透过藏语本身,你会发现它承载的藏文化,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无论你是想学会咒语真言,还是只想去一睹雪域的风光;无论你是想去寻找上师,还是只是想去抚摸那古老的经幡,藏语都会助你一臂之力,让你最真实的体会这个古老民族的智慧与活力!

珠穆藏语工作室

毕业于西北民族大学藏语言文学系的珠穆老师,是个土生土长的藏族姑娘。她不仅熟悉安多方言卫藏方言,一口流利的普通话更是让汉族同学都瞠目结舌。已经把教藏文作为人生使命的她,已经在这条道路上奔波了十多年。她的背后是几十个国家的几百名学生,他们学习到的不仅是语言和文字,更是藏文化带给人的真诚的触动与来自心底的幸福。因为珠穆老师不仅在用语言教授,更是在用行动,在用心,传递给大家她所代表的藏民族的真诚与幸福!

因此珠穆藏语工作室的口号就是:快乐学藏语,向幸福出发!

课程设置:

语言班:(25次课,每次2小时) 
10节课学习藏文字母拼读,10节课学习藏文口语会话和简单语法,5节课学习藏文应用(真言唱诵、仓央嘉措道歌等)

在这里你并不是一次性学习,凡是在珠穆藏语工作室学习的同学,可以终身免费无限次循环听讲。只要有藏语课,无论你已经毕业还是想学习其他方言,这个大家庭都张开双臂欢迎你!这里你可以学习到不同的方言,藏语的拼读和语法会话,还有更多丰富的藏文化内容等待你!不仅有课上的讲解,还有课下的练习和每周同学自发的藏语角,让你身临其境,系统与浸入式的学习!

上课地点:东城区朝内南小街内务部街16号 
联系方式:13521429822 
开课时间: 
2015年3月21日 周六 14:00--16:00  
卫藏方言 
2015年3月22日 周日 14:00--16:00  
安多方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