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浦东小普陀寺三步一拜朝圣雪窦山功德圆满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4日
来源:上海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5年3月21日至22日,上海浦东小普陀寺组织了为期两天的宁波佛教朝拜参访活动。在常住法师的带领下,小普陀护法居士朝圣团一行53人先后参访了宁波著名寺院七塔寺,天童寺,阿育王寺,通过一天的参访行程,感受了名刹古寺的悠久历史和历劫重生的艰难历程,瞻礼佛祖舍利,感怀盛世昌隆和佛法的复兴。第二天朝拜雪窦山资圣禅寺弥勒道场,远观以契此和尚为原型塑造的露天弥勒铜佛造像,气势恢弘,人间弥勒的感召让人由衷顶礼膜拜。

 

    朝圣团一行从山门三步一拜,朝拜弥勒大佛,历时2小时许登顶,登高远眺,才真正领悟到弥勒菩萨的豁达和自在,心胸得以开阔,智慧得以开解,学佛的信心得以增长,我们何其有福身逢国运昌隆的盛世,我们何其有幸共期龙华三会的约定。

 

    两天的朝圣旅程是短暂的,但是给大家带来的心灵洗礼和升华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述的,希望通过这样的朝圣活动不断修正自己的习气、培养自己的正气。学习弥勒菩萨的慈悲包容精神,精勤实践,普度众生,共同走上成佛之路。并祈愿国泰民安、社会和谐、人心和善、家庭和乐,以“见佛成佛”的坚定信心,努力护持小普陀寺的重建,慈悲道场的复兴是我们共同的期望。

 

    浦东小普陀寺2015年7月将三步一拜朝圣五台山文殊菩萨道场。10月份将三步一拜朝圣普陀山观音菩萨道场。欢迎随喜参加!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