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2015泰国国际佛教大学中文班招生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国际佛教大学(IBC)是由泰国教育部直接管辖下的一所私立大学。设有南传、北传及藏传不同传统的佛学课程。以中文及英文为教学媒介,招生出家在家四众弟子。

英文课程有:
1.证书课程 2.学士学位课程 3.硕士学位课程 4.博士学位课程
中文课程有:
1.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2.远程教育课程

费用: http://ibc.ac.th/ch/admission/fees

师资:
1. Professor Charles Willeman 魏查理 教授(比利时,精于阿毗达摩与中/日佛教)
2. Professor Kapila Abhayawansa 教授(斯里兰卡,精于梵文与南传佛教)
3. Professor Tilak Kariyawasam 教授(斯里兰卡,精于梵文与印度佛教)
4. Professor Jamspal Lozang 教授 (美国/印度拉达克,精于梵文/藏文/藏传佛教)
5. Ven Dr Dhammanandi 博士 (南韩,精于梵文与巴利文)
6. Dr Fa Qing 法庆 博士 (中国,精于印度佛教/梵文/禅修和天台)
7. Dr Krishna Ghosh Della Santina 博士 (意大利/印度,精于梵文与印度佛教)
8. Dr Zhou Ruimeng 周瑞孟 博士 (中国,精于汉传佛教)

申请所需文件:
所有申请者必须填妥及呈交以下表格:
(一)入学申请表
(二)助学金申请表 (如有须要)
(三)医药报告

必备的支持文件 :
(一)护照规格相片两张
(二)印有护照号码、个人讯息及相片之护照页复印件一套
(三)经公证之全部证书及考试成绩复印件 (公证只是证明你的证件的真实性,佛学院的毕业证也要公证。公证的同时,请要求公证处把你的证件翻译成英文)
(四)推荐/介绍信共两份  (申请助学金者须附加简历一份)
(五)出家学生:僧伽证/戒牒复印件
(六)所在寺院住持签署之行为保证书

住宿:一律住宿校外,一切食宿问题由学生自理(本校可提供住宿、租房方面的适当建议)。

提交申请表:
申请者须于指定的截止日期(5月15日)之前提交。申请表格下载:
http://ibc.ac.th/en/programs

助学金申请者:
助学金只提供予将在校园内报读的申请者.
助学金委员会将审核每份申请书及相关的证明文件,包括学生的申请表格、自述、寺庙住持之推荐信或类似信函。
http://ibc.ac.th/ch/admission/bursary

申请表格请寄至:
国际佛教大学
International Buddhist College
442/1, Mu 1, Mueang Pak Subdistrict,
Amphoe Pak Thong Chai,
Nakhon Ratchasima 30150,
Thailand.
(负责人:释真醍)
真醍法师的微信号: venzhenti

如果想进一步了解国佛大,请访问国佛大的网站: http://ibc.ac.th/ch
可以电话联系国内的毕业生真广法师:150-5042-5551; 或寂元法师:180-5817-5756 
国佛大客座教授法云法师:136-7273-8869

 

http://ibc.ac.th/ch/zhaosheng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