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4.11)2015年度上海龙华古寺“空相青年佛学班”将开课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新年伊始,上海龙华古寺“空相青年佛学班”在方丈照诚大和尚的领导下,在寺院各位法师的积极参与下,以及在常住上上下下的大力支持下,新学年的弘法工作又全面展开了。2015年3月14日,在中观法师的召集下,融灵法师、觉林法师、觉明法师、定源法师、慧澈法师、玄龙法师在寺务处办公室召开了新学年的第一次碰头会议,会议商讨并通过了2015年青年佛学班上学期的弘法安排,监院瑞林法师全程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2015年上学期从4月11日开始上课,至6月27日结束,为期3个月。上课时间为每周六下午(青年佛学班)和每周日上午(通俗弘法)。本学期青年班的课程安排为:《印度佛教史》(定源法师)和《佛法概论》(觉林法师);通俗弘法安排的课程为:《入寺法式》(觉林法师)、《佛法概要之佛陀的十大弟子》(觉明法师)、《佛法概要之佛陀教导的修证法门》(慧澈法师)。课程具体安排及时间见附表。

 

    新年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虔诚祈祷龙天护法及诸佛菩萨加持,让我们的教学和弘法工作能够顺利开展,为利益有情做出更大的贡献.

 

 

    时间:上午09:00——10:30

 

    地点:讲经堂

 

名称:上海龙华古寺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路2853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