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海南海口泰华庵隆重举行南海观音顶礼佛足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2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在南海观音顶礼佛足祈福法会  


海南省佛协副会长、海口泰华庵住持释成道法师祈福


为放生的各种国家保护动物皈依、洒净放生 



  放生

 

    菩萨在线海南讯 2014年12月10日至11日,海南300余名四众弟子满怀大欢喜心,在海南省佛协副会长、海口泰华庵住持释成道法师的带领下,驱车300多公里,远离城市的喧嚣,前往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吃斋念佛,礼拜海上观音、祈福并放生,让大家同沾法喜。

 

    2014年12月10日下午,来自海南和全国各地的佛弟子们不顾旅途的劳顿,在释成道法师的主持下组织为放生的各种国家保护动物皈依、洒净放生。傍晚,300余名四众弟子又在南山文化旅游区内的迎宾馆大厅欢聚一堂,面向夜幕下的观音圣像齐诵“大悲咒”等佛教经典,他们在迎宾馆大厅前广场举行神圣的传灯仪式。他们用小彩灯在宾馆大厅前广场排成一朵巨大的莲花,让大家在传灯的过程中感悟佛菩萨佛光普照的深邃和智慧。释成道法师开示大家道:其实每个人都是菩萨,只要你心目中有菩萨的智慧就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你只要种下了善根,虔诚念佛,佛菩萨的智慧明天就会变成大家的智慧。你也就能早证菩提,早成佛道,功德圆满。


    12月11日凌晨,这些四众弟子们还不等天亮就早早起床,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路高声念诵“南无观世音菩萨”朝着拥有“世界级、世纪级工程”美誉的108米高大慈大悲的观音菩萨圣像进发,并三步一拜。

 

    在观音菩萨圣像下方的“圆通宝殿”内,由释成道法师主香,佛弟子们齐诵“普门品”等经文。之后,相继登上108米高的观音菩萨圣像足下顶礼膜拜。大家边绕佛,边诵经。整个道场不仅充满法喜,更让大家的心灵得到了净化。(图\文邱中国  )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