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2.20)福鼎金竺寺2014年冬季精进佛七公告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鼎金竺寺2014年冬季精进佛七公告

  

福鼎金竺寺2014年冬季精进佛七公告

 

  诸位法师、居士、莲友:

  生死事大,非念佛不能济度;菩提路远,舍净土无处依凭;然无精进,念佛无法成就;不能一心,净土何由得生。本次佛七以一七为期,十方信众一时俱集,法会殊胜。

  今福建福鼎金竺寺于2014年冬季举办佛七法会。本寺继承芝公老和尚的佛七风范。敦请戒修法师为主七和尚(普陀山佛学院净土宗导师)自12月20日至12月26日(农历十月二十九日开始至十一月初五日)结束,为期七天。届时邀约十方法师、信众、莲友相互相告、踊跃参加,同沾法喜,共证菩提!

  具体时间按排如下:

  一、早课

  4:30--晨钟

  5:00--早课

  6:30--早餐

  二、上午

  7:00--11:00念佛

  (其中包括绕念40分钟、坐念20分钟、止静30分钟)

  三、中午

  11:00--午餐

  11:30~13:30(其中有30分钟打坐,以代替休息)

  四、下午

  13:30~17:00(其中包括绕念、坐念、止静)

  17:00--药石

  五、晚上

  17:30-- 20:00(绕念、坐念、止静、心得交流)

  20:00--回向

  21:00--晚钟、止静(休息)

 

  报名须知

  1、 性别不限、年龄18岁以上,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精神状况良好。能够遵守寺庙作息时间及各项管理规定者。

  2、年龄太大及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生活不能自理、行动不便等,谢绝参加,在家好好念佛修行就好。

  3、参加佛七者请自带海青、自备个人用品(牙具、水杯、毛巾等)

  4、佛七挂单人员请携带戒牒(比丘或尼)、身份证、皈依证。

  金竺寺电话:0593-7878568 13959422109(师傅)

  报名电话:189-59313936(郑居士)130—15890768(张居士)

 

  佛七地点:福鼎金竺寺一音堂

  报名地点:金竺寺客堂

  报名方式:以电话(或编辑信息)预约即可

 

  金竺寺常住 启

  2014年农历10月15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