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25)深圳冬季百万生命大放生活动招募千人义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祈请上本下焕老和尚乘愿再来,在印顺大和尚的积极倡导下,深圳弘法寺其所属下院万佛禅寺每个月农历初一、福田福塔国历的最后一个星期天固定举行放生活动,宣导慈心戒杀,提倡救度众生。每月放生活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同时活动也在佛教界引起了不同凡响的深远影响及感召力。

  2014年10月26日福田福塔和万佛禅寺首届百万生命大放生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广大关注。它对于推动和唤起民众生态意识、减少动物的滥捕滥杀现象,为维护生态平衡,唤醒世人的恻隐、仁恕、慈悲之心,为天下苍生祈福,德被万物,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热爱生命、实践佛法的人们参与到放生的队伍中来,拯救更多的生灵,让它们重归大自然。

  暨上本下焕老和尚诞辰108岁、万佛禅寺万佛宝忏一周年圆满大回向、新年祈福之殊胜因缘,十方信众共同发心由弘法寺下院福田福塔联合万佛禅寺、龙兴寺、大华兴寺和弘源寺将于2015年1月25日(星期天、农历腊月初六日上午06:30-14:00)再次组织举行冬季百万生命大放生祈福法会活动。届时礼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海南三亚南山寺方丈、尼泊尔中华寺方丈、万佛禅寺方丈、龙岗龙兴寺方丈、华侨城大华兴寺方丈和福田福塔佛教文化院院长印顺大和尚及弘法寺首座和尚等共同主法,拈香礼佛,唱诵放生仪轨,为旁生有情皈依三宝,祈请三宝护念,令旁生有情永脱三恶途。

  积善功德龙天喜,百万生命的解脱,现场庄严肃穆,届时大鹏海边杨枝甘露,遍洒有情,檀香袅袅,梵唱响彻,参与者法喜充满、广种福荫、善播福田。

  为筹备本次大型冬季百万生命放生祈福法会活动,现需招募各职能部门义工1000名左右,接受过弘法寺义工体系相关培训或弘扬国学传统文化论坛义工培训者优先录取,本次组委会将对录取义工进行系列专业培训,欢迎广大善信发心护持,随喜转发广结善缘:

  一、服务时间:2015年1月25日。星期天。农历十二月初六日上午06:30-13:30

  二、服务地点:深圳市大鹏新区龙兴东路1号

  三、报名要求:年龄:18-60周岁

  性别:男女不限

  要求:清净正念、听话照做、服从安排、欢喜发心

  报名方式

  (将页面下方义工招募报名表下载填好后请发送邮件至2669649221@qq.com,请不要重复报名):

  万佛禅寺QQ号码:266-9649-221 万佛禅寺招募义工QQ群号码:389-960-108

  万佛禅寺飞信号:136-8493-9108 万佛禅寺微信号:136-8493-9108(wanfochansi)

  咨询电话

  0755-25403833 25408818 136-8493-9108

  随喜赞叹您的发心护持功德!祝您善愿早圆!合家吉祥!财运亨通!

  深圳弘法寺﹒福田福塔﹒万佛禅寺﹒龙兴寺﹒大华兴寺﹒弘源寺放生组

  二0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