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东汕头灵山护国禅寺举行耀瑜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9日
来源:文:李怡青、赵妍、图:吴宪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广东汕头灵山护国禅寺举行耀瑜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


护国禅寺新任方丈耀瑜法师


大德法师主法


法会现场信众礼佛

佛教在线广东讯 2014年11月15日,广东潮阳灵山护国禅寺隆重举行灵山公益慈善会成立系列活动暨“国泰民安 吉祥人生”祈福法会偕耀瑜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中国佛教协会咨询委员会副主席、玄宗寺方丈根通长老为耀瑜法师送座。

国家宗教事务局四司司长吕晋光,广东省政协常委、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杨兴锋,省政协常委、民宗委主任罗继东、汕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马逸丽,副市长赵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纪木春等领导;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副主席根通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明生法师、祜巴龙庄勐长老、妙江法师、正慈法师,北京市佛教协会常务副会长怡学法师、广东省教协会常务副会长光明法师等诸山长老、大德法师及海内外信众参加了活动。

庆典期间,寺宇辉煌,梵音袅绕,钟鼓齐鸣,法幢严饰,经幡华丽,引磬、提炉、花篮、宝灯开路,仪仗庄严。诸山长老、大德法师按照佛教传统仪轨,举行了庄重的法会,共祈国泰民安、和谐圆满,善信们双手恭敬合十,表达了美好祝愿。

灵山寺现任方丈耀瑜法师大力弘扬佛法,宣传佛教“慈悲、智慧、平等”的精神,崇尚“宽容、和谐”理念,发扬“爱国爱教、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传统,引导信众“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倡导“人间佛教”,净化人心,积极构建和谐社会,乃至构建和谐世界。(文:李怡青、赵妍、图:吴宪)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