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东韶关南华禅寺2014年传授二部僧三坛大戒法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3日
来源:南华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三师次第开示

分发戒牒

得到戒牒的新戒礼佛

 

   今天是农历闰九月初九,南华禅寺2014年传授二部僧三坛大戒法会圆满结束。在本次传戒期间,南华禅寺坛场清净,律仪齐整,三师七证及诸引礼法师、引赞法师堪为人天师表,正确引导,有序管理,再次开创如法戒风,受到了一致好评。

  上午,新戒们于大雄宝殿整齐排班,引礼法师引领新戒代表迎请得戒和尚传正大和尚、羯摩阿阇黎继光法师和教授阿阇黎有学法师,三师落座后依次开示。传正大和尚首先祝贺各位戒子,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学习和磨练考验,终于修成正果,成为一名正式的佛弟子,接着大和尚勉励说:“荷担如来家业、弘法利生是任重道远的伟大事业,在以后的道路上你们要发菩提心,以戒为师,努力精进,如是才是真正的佛弟子!”众戒子高声答道:“阿弥陀佛!”随后羯摩阿阇黎继光法师、教授阿阇黎有学法师开示,勉励戒子们精进道业,利乐有情,勤修三宝,正信正行。

  恭送三师回寮后,开堂传昌法师和陪堂敷净法师次第开示,众引礼法师分发戒牒,接到戒牒的新戒们无不欢喜感恩,然后虔诚礼佛、谢师。下午戒子们陆续出堂。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