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台湾中国佛教理事会副理事长心茂法师一行参访厦门鸿山寺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来源:鸿山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台湾中国佛教理事会副理事长心茂法师一行参访厦门鸿山寺

 


大殿起赞上香

 


座谈交流

 


互赠礼品

 


合影

 

2014年10月15日下午5时,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心茂法师、新北市佛教会理事长明空法师、台湾净慧寺住持贤明法师、台湾中国佛教会秘书长修懿法师等率领台湾南北部道场的寺庙住持及信众三十余人到福建厦门鸿山寺参观访问。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监院普明法师、庚勤法师、知客庚诚法师、慧观法师等在山门前迎接。心茂法师一行是鸿山寺新建后首批来自台湾的嘉宾。

鸿山寺住持法云法师率常住与心茂法师一行在大雄宝殿起赞上香后,在鸿山讲堂举行了轻松的交流会。鸿山寺知客慧观法师首先代表鸿山寺常住热烈欢迎心茂法师一行的到来,并主持交流会。法云法师对心茂法师、明空法师等台湾佛教界友人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鸿山寺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随后向到访法师及随行信众介绍了鸿山寺历史、新建缘起、工程概况,并应来访法师的询问,详细介绍了大雄宝殿、鸿山讲堂等场所的功能、建筑材料、现代化设备等。法云法师表示重建鸿山寺工程难度大,施工涉及问题复杂,受到相关政府部门及社会民众的关注,竣工后也多次得到社会各界以及新闻媒体的关注。

心茂法师、明空法师等人表示参观新建后的鸿山寺令人十分惊喜,赞叹法云法师发大心愿,以智慧和坚韧的毅力构建出极具艺术特色的佛教寺院。心茂法师还向大众介绍了法云法师的恩师——上妙下华长老与台湾佛教的渊源,并表示期待明年鸿山寺的落成大典。 最后鸿山寺常住与心茂法师一行互赠礼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