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四川省佛教协会第十九次传授三坛大戒法会第二日:请引礼师 编班 道喜看单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来源:峨眉山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10月13日,农历九月二十,四川省第十九次传授三坛大戒法会进入第二天。本日的流程是:上午请引礼师、下午编班、晚间道喜看单。

  上午新戒们在大雄宝殿至诚恭敬礼请开堂大师父:智海法师、陪堂二师父:镇觉法师、三师父:仁定法师、四师父:智果法师、五师父:续明法师、六师父:演道法师、七师父:心亮法师、八师父:永证法师、九师父:昌诚法师、十师父:普华法师为引礼师父。永寿大和尚于法堂勉励新戒们在诸师带领下,精进学修,求得上品上戒。













 

礼请引礼师父

  下午分组编班。全体新戒被分为东西两序,在引礼师的带领下,新戒们在大雄殿及前后明堂学习如何站位、礼佛,回戒堂后,新戒们按编班重新布置铺位。









新戒排序编班

  晚课毕,永寿大和尚率大佛禅院各大班首执事及两序大众向引礼师道喜并看望引礼师及新戒们的住宿情况(看单)。

晚课







 

巡寮

 

永寿大和尚向十引礼道喜

 

大佛禅院各大班首执事及两序大众向引礼师道喜

 

引礼师回礼

 

新戒回寮

尼众戒场伏虎寺举行净坛结界仪式

  2014年10月13日(农历九月二十日)上午,伏虎寺举行了隆重的净坛结界仪式。四川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演法法师拈香主法,随后率众戒子,绕戒场四角,迤逦而行,以杨枝净水,遍洒坛场。

主法

 

净坛仪式





洒净队伍绕坛场一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