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泰国摩诃朱拉隆功大学 (IBSC)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泰国摩诃朱拉隆功佛教大学国际佛教研究院博士班(国际班)2014年招生报名已开始。具体招生信息如下:

一、课程类型:

1、英语课程

2、三年博士学位课程

3、研究领域:佛学

4、总学分:54学分

5、全英文授课:包括英文报告、英文教科书、英文常用书籍

二、学位名称:

全称:哲学博士(佛学研究方向)

缩写:Ph.D.(佛学研究方向)

三、哲学和课程目标:

1、培养具有扎实的三藏经及相关佛经知识,并能够将佛教教义和谐地应用于现代学科的博士毕业生。

2、培养有德行且能够将佛教教义正确地用以解决自身问题和其他社会问题的博士毕业生。

3、造就热爱真理、勇于创新,并且能够引领佛教学术研究的博士毕业生。

四、申请所需材料:

1、一份完整的申请表。

2、官方成绩单复印件,本科及硕士学位证书复印件各两份。

3、其他材料(如果有的话)

4、护照复印件两份(仅限外籍学生)、三张一寸相片。

5、申请费1000泰铢(35美元)(不退还)。

五、允许申请范围:全日制泰国及国际学生

六、申请表格领取:

点击下载招生简章中英文版报名表,将报名表及相关资料寄到学校地址: IBSC office, classroom building, Zone A, 4th floor, room A400,Mahachulalongkornrajavidyalaya University,Wangnoi, Ayutthaya, Thailand.

大陆申请学生也可快递到上海招生办: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57号北区111号101室 陈忠(邮编:200433,电话:186I6009399)

七、各流程时间:

1、报名时间:2014年9月1日至10月20日

2、候选人名单公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3、笔试考试时间:

英语水平测试:2014年10月25日,上午9时至11时

综合知识考试:2014年10月27日,上午9时至11时

佛教综合知识:2014年10月27日,下午13时至15时

4、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14年10月31日下午13时

5、面试时间:2014年11月3日上午9时至下午17时

6、面试成绩公布时间:2014年11月4日下午13时

7、注册时间:2014年11月5日至10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

8、2014年第二学期开学时间:2014年11月17日

八、联系方式:

地址:泰国,大城府,Wangnoi,摩诃朱拉隆功大学教学楼A区,4楼A400室

1、泰国:035-248000转8505,8502

2、中国大陆:18616009399(陈居士)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