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0.16)福鼎资国寺将举办盛大空前的水陆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10月16日至23日,福鼎资国寺举办盛大空前的水陆法会,届时将会设立超度婴灵的专门灵堂,安慰被伤害的婴灵。超度婴灵就是弥补我们的过失,救赎我们堕胎杀生的罪业。

倡议谨慎堕胎文

  时下,堕胎之风日盛,令人惊颤不已。

  杀生罪业本来就重,何况伤害至亲骨肉。一个个红淋淋的血肉,如何忍睹。投胎本就不容易,无不惊呼:“万劫千生得此身”啊。

  南无释迦牟尼佛告诫我们:人身难得如百年盲龟穿木矶孔一样难。可以想象,一个灵识在饱受千百亿年恶道轮回的痛苦后,终于得到了一次转世为人的机会,终依与其父母无始劫以来的因缘而得以入胎,这是多么稀有难得的呀!

  如此难得的机会却被轻易的扼杀,而且是被至亲之人扼杀,如此痛楚如何忍受。

  可怜、孤独、痛苦的婴灵们呀,他们无家可归了!他们只能在人世间游荡,没有住的,没有吃的、没有穿的,没有朋友,没有亲人,孤苦伶仃,还饱受受孤魂野鬼、凶神恶煞的欺凌,因为他们太小了,根本没有能力保护自己!

  如果感念自亲骨肉孤独无依,遭受恐惧侵扰,怎么能不心生懊悔。

  是故,我们倡议千万防微杜渐,千万要谨慎堕胎行为,如果已经有过堕胎的人应该尽快认识到堕胎对自己身体、心灵以及亲生孩子的伤害是有多么的大的,即时忏悔即时改过为好!

  时下社会风气如此,令人寒颤。多数堕胎为未婚无知的女子,这是整个社会和教育的的责任,不可推卸。有共识的人士应该大力推广正知教育,避免诸多人间苦难。

  应趁此机会好好忏悔超度。

  超度婴灵报名:

  http://www.hxfjw.com/zt/2014/ying_ling_chao_du/chao_du_shou_ye_duotai.html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