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慈生堂携十万袋蜂蜜赴云南慰劳抗震救灾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2日
来源:慈生堂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慈生堂携十万袋蜂蜜赴云南慰劳抗震救灾

十万袋蜂蜜赴云南慰劳抗震救灾

十万袋蜂蜜赴云南慰劳抗震救灾

官兵们领取蜂蜜

  2014年08月03日,云南鲁甸地震,617人死亡。

  和支援汶川、玉树、岷县、舟曲、雅安救灾一样,热衷慈善的慈生堂蜂蜜在得知云南鲁甸地震后,第一时间高度关注并采取行动。董事长助理田旭源刚刚从海南灾区回到北京的当天,云南地震发生,于是战袍未卸又飞云南。慈生堂北京总部,立即决定展开持续长达一月的网络义卖筹集救灾资金。

  从灾区反馈消息得知灾情异常严重,各路救援机构生活异常艰苦,慈生堂即刻启动雅安救灾之后的又一次“十万袋蜂蜜慰劳救灾官兵和志愿者”行动。

  在生产任务重加班加点两班倒的情况下,慈生堂生产基地团队迅速将十万袋救灾蜂蜜,于8月9日顺利发往云南灾区。

  慈生堂蜂蜜携手弘化社为鲁甸灾区义卖

  无尽众生无尽愿,一肩挑起莫踌躇。

  大灾当前,同胞蒙难,物资匮乏,十万火急。

  云南鲁甸6.5级地震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恢复生活。本次义卖活动由明月居士创办的以“欧盟标准、0添加、非转基因”著称的慈生堂蜂蜜,遵循佛陀慈悲济世的本愿,携手弘化社为鲁甸灾区义卖,从即日起进行网络救灾慈善义卖一个月,将销售收入50%捐出用于云南、海南救灾。

  本次义卖善款全部用于采购救灾物资,使用情况在网络公开接受消费者监督,并请专业律师和会计师审计监管。

  在此祈请各界贤达善信,发菩提心,行菩萨道,以微薄力,行大慈悲,随缘义买,广泛转告。

  普天之下,皆我桑梓,一切众生,皆我眷属。祈愿灾区同胞,早离水火,早得安乐。

  【义卖日期】2014年8月9日至2014年9月9日

  【感恩善款执行机构】

  苏州弘化社慈善基金会(佛教慈善)

  北京仁爱慈善基金会(佛教慈善)

  【感恩监督审计机构】

  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北京立信恒通会计师事务所

  【感恩支持机构】

  佛教导航网

  《佛教》微信微刊

  【义卖品牌】

  慈生堂蜂蜜由佛教居士创始,曾由著名公益明星姚明代言。

  慈生堂蜂蜜是中国3000家蜂蜜企业中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在政府备案的采用"欧盟标准、0添加、非转基因"的蜂蜜品牌。

  慈生堂蜂蜜检测项目超过90项(国标约32项、欧盟标准约50项),部分检验项目高于出口欧盟标准。

  慈生堂人以"慈念众生"的情怀,长期从事孤儿救济、救灾扶贫、传播传统文化等慈善事业。先后参与和发起了汶川、玉树、舟曲、雅安等抗震救灾行动、百万爱心救济大行动、资助孤儿义卖、赞助CCTV寻找最美乡村教师等慈善活动。其中十万袋慈生堂蜂蜜助力雅安救灾将士的行动深受赞誉。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