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西星子县官方确认东林大佛文化游览区免票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庐山东林大佛庐山东林大佛

  “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星子县将在未来重点打造温泉国际旅游小镇,国际旅游小镇中东林大佛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基本完工,今年年底前将全面开放。”7月3日,星子县县长汪红蕾做客中国江西网时表示,东林大佛佛教文化游览区将实行免票政策。

  据悉,星子县东林大佛佛教文化游览区位于星子县温泉镇,组成部分包括净土文化区、新东林寺、比丘尼院、隐逸文化区、安养区、海会堂、大德精舍区等,其中动用48公斤黄金镀身的东林大佛是世界上最高的阿弥陀佛铜像。

  汪红蕾表示,星子县目前已经完成了整个温泉国际旅游小镇的总体规划。这个小镇以文化体验铸魂、以温泉休闲为核、以自然资源为底,目标是打造集旅游集散、宗教朝圣、温泉度假、养生养老、文化体验等综合型功能为一体的国际的度假小镇。

  2014年6月,星子县正式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第二批“全国旅游标准化示范县”,这是是本批次江西省唯一入选的县(市、区)、全国八个入选示范县之一。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