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峨眉山大佛禅院将举办第三届行愿峨眉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峨眉山大佛禅院将举办第三届行愿峨眉夏令营

 峨眉山佛教协会连续两年成功举办了“行愿峨眉夏令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让更多人亲身体验佛教寺院的宗教生活,让大家欢喜无限,获大法益,峨眉山佛教协会将于2014年8月在峨眉山大佛禅院举行第三届“行愿峨眉夏令营”。年龄在18—40岁者均可报名参加,通过筛选,符合条件者,将电话通知,请凭有效身份证件报到入营。

  一、主办:峨眉山大佛禅院

  二、时间:2014年8月19日—8月25日

  三、地点:四川峨眉山大佛禅院(四川省峨眉山市佛光南路274号)

  四、报名资格:18~40岁之间,身体健康,具有一定佛教信仰。

  五、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7月30日,8月5日以前发出录取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点击下载《2014年第三届行愿峨眉夏令营报名表》、《夏令营营规》、填写表格并电邮至Email:emsfjw@163.com。若报名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电话:0833-5591966    18981311038(联系时间:09:00—17:30)

  Email:emsfjw@163.com

  七、录取:符合条件者,峨眉山大佛禅院将寄发录取通知(电话通知和电邮通知),请凭有效身份证件报到入营。

  1.请保持通讯畅通,按录取通知书指定日期报到,提前报到,恕不接待。

  2.往返车票、机票费用自理,入营后食宿免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