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宜兴慧琳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0日
来源:图、文:演成法师,慧骧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苏宜兴慧琳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慧琳寺住持德高法师(右)搀扶中佛协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中)进入法会现场

  

江苏宜兴慧琳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无相长老等五大士主法慧琳寺大雄宝殿三尊者佛像开光法会

  

江苏宜兴慧琳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说开光法语

  

 

江苏宜兴慧琳寺隆重举行大雄宝殿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800余功德主、居士信众在大雄宝殿内参加开光法会

 

 

  2014年6月8日,江苏宜兴慧琳寺在新落成的大雄宝殿隆重举行全堂佛像开光法会。

  上午9;00,僧众乐队、功德主代表20余人至慧琳寺新落成的方丈楼迎请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和无锡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锡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无锡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宜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宜兴磬山崇恩寺方丈昌海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会长、宜兴澄光寺方丈、宜兴南岳寺大监院惟敏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宜兴显圣寺方丈福海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宜兴南岳寺、芙蓉寺监院传谛法师,宜兴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宜兴大潮山福源寺监院常青法师等七大师主法开光法会,无相长老在宜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宜兴慧琳寺住持德高法师的搀扶下步入慧琳寺大雄宝殿。来自上海、广东、辽宁、江苏、浙江以及港澳台等地的功德主、居士信众10000余人夹道欢迎在华盖下走过的主法法师。无锡市、宜兴市政府统战部、民宗局相关领导到慧琳寺方丈楼向慧琳寺住持德高法师表示祝贺。历年来为宜兴慧琳寺建设作出无私援助的功德主、信徒800余人在大雄宝殿内随喜参加开光法会。

  江苏宜兴慧琳寺,位于宜兴周铁镇分水村(原分水乡,后乡村兼并划归周铁镇管辖),寺院初建于明世宗嘉靖年间,距今以有近500年历史,1995年经宜兴市人民政府批准原址重建,2002年德高法师应分水乡政府和慧琳寺居士信众礼请至慧琳寺负责寺院全面工作。慧琳寺现为无锡市和谐寺观教堂、先进宗教场所。(图、文:演成法师,慧骧)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