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第三届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禅文化亲子夏令营报名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仁者不识风幡动,终南山里寻禅声;

  欲度众生先亲子,播下菩提待花生。

第三届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禅文化亲子夏令营开始报名第三届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禅文化亲子夏令营开始报名

  由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主办,以“为众佛子示禅宗正路,为开童蒙播菩提,为青(少)年导正歧路”为主题的第三届禅文化亲子夏令营将于2014年7月20日开营,自即日起开始报名。

  本届禅文化亲子夏令营将为参加者(营员)提供一个了解佛教,体验禅宗的机缘,内容包括:禅修、诵经、传灯、古诗词吟诵、观看禅宗动画片,以及种菜、爬山等户外活动。凡年龄在10岁及以上的青(少)年均可由父母带领报名参加(须全程七天参加)。符合条件者将由本届组委会禅文化亲子夏令营发出录取通知书。无电子邮件录取通知书或电话通知者恕不接待。 由于接待条件有限,本次活动录取名额暂定为40组(亲子),额满为止。

  1.时间:2014年7月20日至7月26日(7月19日12:00-17:00来寺报到,7月20日正式开营)

  2.地 点:本次活动以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为中心,并参访周边地区。

  3.费 用:活动费用每人300元,食宿随喜。

  4.报名方法:

  (1)电子邮件:复制《第三届终南禅文化亲子夏令营报名表》(http://www.ggycs.cn/default.php?id=559&catid=181),填写该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guanyinchansi08@sina.com,邮件名请写“亲子夏令营+家长姓名+孩子姓名”。

  (2)来寺报名:请来本寺客堂填写《第三届终南禅文化亲子夏令营报名表》直接报名。

  5.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7月15日

  6.报名咨询电话: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029—85867417

  妙元居士:18191338660

  玄艺居士:18292676097

  7.乘车路线:

  a。请在百度搜索“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地址和线路。

  b。火车站:

  ① 从火车站出发向西步行370米到达火车站西。在火车站西乘坐205路至边家村站下车,转乘916路,至南石村站下车,向南直行10分钟左右即到。此程耗时约三小时,费用:205路1元+916路5元。

  ② 从火车站出发向西步行360米到达火车站西。在火车站西乘坐206路至西工大站下车,转乘916路至南石村站下车,往南直行10分钟即到。

  c。机场:乘坐机场大巴至西稍门,南行一站(800m)至草阳村,坐916路到南石村。全程3小时左右,费用约为30元(大巴26+公交5元)。

  d。西安市内:

  乘坐916路至南石村下车。沿途经过:边家村、沙井村、西万路口。

  (注意:郊区公交车售票员报站使用当地话,可请售票员到站提醒。)

第三届终南山古观音禅寺禅文化夏令营组委会

2014年6月23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