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江苏南京鸡鸣寺第三届"觉行夏令营"通启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了能让更多的学佛者有一个如法进修的增上缘,江苏省南京鸡鸣寺将于2014年夏季举办第三届“觉行夏令营”,现通启如下:

一、主办江苏南京鸡鸣寺 承办江苏南京溧水东庐观音寺 
  
二、时间:2014年7月7日至13日

三、活动地点:江苏南京溧水东庐观音寺

四、报名资格:18~30岁之间,身体健康,无传染疾病,具有大专以上文化水平的青年男女(高中应届毕业生亦可报名)。人数限定40人。

五、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20日,6月25日以前发出电子录取通知。

六、报名方式:点击下载报名问卷(Word格式),答卷后,发电子邮件或寄信、传真皆可。

E-mail:jimingsi@126.com

邮 编:210008 

报到地址: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鸡鸣寺路1号鸡鸣寺

电话/传真:025-83220559 

七、费用及必备物品: 

本次“觉行夏令营”活动所有经费由南京鸡鸣寺承担,寺内一切活动免费,往返路费学员自理。活动期间,统一穿着由寺院提供的统一服装。请各位学员自备宽松长裤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