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厦门佛教赴台文化交流团参观佛光山佛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7日
来源:南普陀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5月26日上午10时40分,阳光灿烂,万里无云。厦门佛教赴台文化交流团一行乘车抵达位于台湾高雄市大树区的佛光山佛陀纪念馆,佛光山慧炬法师接待了交流团一行,并引导参观了佛陀纪念馆。

  佛光山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创办,是台湾最大的佛教道场,提倡“人间佛教”,目前为台湾信众最多、最负盛名的佛教圣地。纪念馆坐西朝东,占地总面积100公顷,“前有八塔,后有大佛,南有灵山,北有祇园”。主建筑位于中轴线上,从东至西依序有“礼敬大厅、八塔、万人照相台、菩提广场、本馆及佛光大佛”等。面对庄严宏伟的道场,大家对星云大师艰苦卓绝的创作无不赞叹、敬仰。

  参观毕,交流团成员与拔冗来见的星云大师合影留念,在滴水坊禅悦斋用餐后到佛光山寺大雄宝殿礼佛。中午12时40分交流团一行向佛光山诸位法师辞行。(图:长恒法师/文:净祥法师)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南普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