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2014年广州华严寺第四届"华严心"禅行夏令营通启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继承和发扬禅宗文化,圆满众生修习佛法的清净发心,以实现净化人心、构建和谐社会,实践“中国梦”的时代理想,广东广州华严寺将于暑假举办第四届大学生禅行夏令营活动。

本届夏令营活动旨在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认识佛教的平台,为禅修爱好者创造一个修习禅法的机会。希冀各位学员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能秉承佛陀言教,开启智慧,扩大心胸,消除生活中的烦恼,解开生命中的困惑,探索宇宙人生的真谛;同时又能清净居心,慈悲济世,自利利他,为净化人心、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本届夏令营活动内容包括:寺院巡礼、朝拜祖庭、佛学讲座、禅修实践、皈依三宝、传灯法会、经验交流等。

报名须知:

1、活动时间:公历2014年8月17日至8月23日,于8月16日开始报到,于24日离寺。

2、活动地点: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大道华严寺

3、学员要求:

(1)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的高校学生或高校毕业生。

(2)年龄十六岁至三十岁

(3)对佛教文化和禅修实践有兴趣者。

4、招生与录取:

(1)本届禅行夏令营活动拟招收学员120名。自即日起报名,本寺会提前半个月以电子邮件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届时留意。

(2)本次活动可网上报名或来寺报名,请申请者可点击下载报名表,填妥后发至huayansi86991814@163.com,或直接到本寺办公室填写报名表。“禅行夏令营”招生办将根据申请者的实际情况,决定录取与否。

5、费用及必备物品:

本次“禅行夏令营”活动所有经费由广州华严寺承担,寺内一切活动免费。往返路费学员自理。活动期间,统一穿着由寺院提供的“禅行夏令营”T恤。请各位学员自备宽松长裤和其他生活必需品。

6、来广州华严寺路线

(1)广州市汽车客运站、天河客运站→广州花都汽车客运站(换乘①新华—芙蓉度假村、②新华—金碧御水山庄的公共汽车),上车说明到华严寺下(3元)。

(2)三元里客运站→丽雅车站(马路对面换乘23、68路),上车说明到华严寺下(3元)。

(3)始发地(自驾车)→路线1、出发点——广清高速——海布出口(海布出口下行驶10分左右)——华严寺

路线2、出发点——机场高速——太成出口(太成出口下行驶25分钟左右)——华严寺

注:请自备零钱

7、联系人:顿瑜法师:18818868012     顿律法师:13902395325   

邮箱地址:huayansiyi86991814@163.com

广州华严寺

2014年5月3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