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五台山普寿寺第六届感受清凉大学生夏令营通启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6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山西省五台山普寿寺菩提爱心协会将于2014年7月21日举办第六届感受清凉大学生夏令营,详情如下:

主题:净化心灵,和谐人生,诠释生命的意义。

目的:缓解压力,提升生命价值,树立健康奉献的人生观。

主办:菩提爱心协会

协办:普寿寺、大乘寺、清泰安养园 

导师:如瑞法师

营员条件:

1、年龄在18岁至23岁的在读大专以上学生。

2、身心健康,无传染病。

3、报名时须出示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肝功五项体检)。

4、营员须自愿参加活动,推荐人和本人须同时在报名表上签名,以示担保及自愿。

招生人数:

本届夏令营限定100人

费用事项:

1、营员往返路费自理

2、正餐和住宿免费

3、朝山门票待议

4、朝山车费、过路费以及活动保险费约200元

5、活动期间的加餐及补贴常住食宿费等约300元

营期:

2014年7月21日至2014年7月30日

报名方式:

向主办单位提交“感受清凉”大学生夏令营报名表。

1.E-mail至1033431800@qq.com   

2.邮寄至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乘寺

3.依报名先后顺序受理,审核录取后,将于报到前通知营员。

报名表点击此处下载

报到时间:

2014年7月21日上午12点之前

联系方式:

15835438543 莲盛法师

报道地点:

山西省五台山普寿寺 晋中市榆次区俞家街菩提爱心协会(大乘寺对面) 

备注:若遇特殊因缘,上述事宜将作相应调整。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