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陕西省佛教协会第三期尼众执事培训班在云居寺举办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来源:陕西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陕西省佛教协会第三期尼众执事培训班开班

 


省宗教局副巡视员吴联友在开班式上讲话

 


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云居寺西五前台住持吉祥法师做开班动员

 


学员们认真听讲

 


授课现场

 


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合影

 

    2014年4月22日至24日,陕西省佛教协会第三期尼众执事培训班在西安市云居寺西五前台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寺院的50余名执事参加。

 

    省宗教局副巡视员吴联友,宗教一处副处长董卓武,省佛教协会副会长、云居寺西五前台住持吉祥法师,省佛协秘书长刘进业、副秘书长宽严法师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


    吴联友在讲话中希望全省佛教界人士能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主动培养大局意思,联系实际,与时俱进,努力提高宗教造诣,使陕西佛教百尺竿头,更上一层。随后,吉祥法师为学员们做了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了六个课题。董卓武副处长为大家作了介绍了 “宗教政策法规”相关知识;吉祥法师就“寺院的功能与管理智慧”方面内容向大家做开示。期间,还组织学员们学习了 “中国梦和‘三个陕西’建设主题报告会”; 刘进业秘书长就“深入开展创建和谐寺院活动”的内容进行了辅导;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澈性法师为大家开示了 “寺院与管理部门及周边单位、团体、群众关系处理”等知识;宽严法师围绕“当代佛教丛林化传承与发展简说”与学员们作了交流。
 

 

    为期三天的授课学习,学员们态度端正,上课积极,纪律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结业仪式上,吉祥法师、刘进业秘书长、宽严分别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刘进业秘书长做总结后吉祥法师宣布此次培训班圆满结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