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烟台南山大佛开光十周年暨真龙法师升座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山大佛开光以来,在已故方丈又果长老、明哲长老的加持下,在十方信众的护持下,得到了长足发展。十年间,成就了南山禅寺为齐鲁首刹之美誉。为了感恩社会,在南山大佛开光十周年之际,将举行“祈福中华、圆满梦想”大型祈福法会,同时举行南山禅寺现任住持真龙法师方丈升座仪式。

南山大佛南山大佛

  届时,恭请国内外高僧,港澳台诸山长老,云集南山,祥光普照,若能亲临法会,拈香礼佛,亲近高僧,听闻正法,感应道交,定蒙三宝加被,全家安康,福慧增长,消灾延寿,六时吉祥。

  法会活动时间:

  2014年4月18日(农历3月19日)-4月25日(农历3月26日)共七天。

  一、庆典升座法会

  2014年4月18日(农历3月19日)

  7:38 真龙法师晋院仪式(南山禅寺)

  9:08 大佛开光十周年暨真龙法师升座庆典仪式(大佛广场)

  10:18 “祈福中华、圆满梦想”大型祈福法会(大佛广场)

  11:30 法会圆满 素宴

  二、水陆法会

  自4月18日下午熏坛,至4月25日送圣圆满,举办七天冥阳两利水陆大斋胜会,由新任方丈真龙大和尚亲自主法。

  三、佛教梵呗音乐会

  4月19日上午9:30在南山华严世界广场,举行佛教梵呗音乐会,届时将邀请中国著名歌唱家同台演出。

  四、佛教书画展

  4月15日-25日,在南山禅寺法堂内,举办佛教界高僧、名人书画展。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