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泰国法界佛教参访团一行参访上海龙华古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9日
来源:上海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4月6日上午,泰国僧伽摩诃长老委员会委员拍蓬美提一行十余人在泰国正大集团黄总、赵总陪同下,莅临上海龙华古寺参访,受到龙华古寺监院慧真法师、融灵法师等热情欢迎。二位法师陪泰国佛教参访团参观寺宇殿堂,介绍了龙华古寺悠久历史及弘法利生方面的情况。二位泰国长老每到一殿,都率领参访团全体成员礼佛祈愿。

 

    在大雄宝殿,香灯师为泰国佛教参访团奉上心香一炷,二位法师率领参访团至诚上香,虔诚礼佛。泰国两位法师率领参访团一起跪在佛前诵经祈祷。现场肃穆庄严、隆重清净。随后,慧真法师、融灵法师等陪同泰国佛教参访团登临藏经楼,瞻仰龙华古寺珍藏的历代藏经和“龙华三宝”。

 

    在华林丈室,上海佛教协会副会长、龙华古寺方丈照诚大和尚设茶请泰国佛教参访团小憩,并热烈交谈。照诚大和尚等向泰国佛教参访团介绍了龙华古寺悠久的历史,历代兴衰荣辱,以及近年来在佛法弘扬、僧才教育、公益慈善等方面的情况。

 

    二位法师对龙华古寺在照诚大和尚“以文化阐扬佛法,以教育培养僧才,以慈善回报社会,以修学净化心灵”治寺理念指引下,取得的良好成绩赞叹有加。二位法师愿龙华古寺在照诚大和尚领导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未来的日子了取得更好地成绩。最后,泰国参访团成员在华林丈室前和照诚大和尚一起合影留念。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