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宝峰禅寺北传瑜伽行派阿毗达摩与唯识止观学修班简章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四川慈氏内学书院隆藏法师将到江西宝峰禅寺讲授北传瑜伽行派的阿毗达摩与唯识止观课程。

课程具体安排:

一、时间安排:

1、上课时间:2014年3月23日开始上课,共4周,请提前一天报到。 

2、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3月15日 

二、上课地点:江西省靖安县宝峰镇宝峰禅寺。 

三、规模:40人。     

四、方式:以讲习为主,辅以初阶观行实践。每天四小时授课讨论答疑,其他时间随宜观行修习。          

五、费用:课程免费。俗家信士食宿所用乃常住僧物,请酌情随力向僧团交纳费用(自行放客堂或伽蓝殿功德箱即可)。出家众不用交纳。          

六、报名条件:

年龄从18岁到60岁的佛教四众弟子,申请者应身心健康,无触犯国家法律法规,恭敬三宝,尊重僧团,乐于探寻真理、不固执己见,于法于解脱乐希求者,于止观修断欲笃实践行无放逸者。课程期间,学员必须遵守宝峰禅寺的共住规约和学修班的管理制度。          

七、报名流程:

下载报名表如实填写后发送到指定邮箱——》等待寺院的录取回复——》请在收到回复后再确定行程,不接受空降人员入学。        

八、报名联系方式:

惟诚法师  手机:15909472363         

报名邮箱:baofengchansi@163.com                  

九、交通路线: 

从南昌西站坐巴士1线,或从南昌火车站乘9路专线,转到南昌洪城客运站坐长途大巴到靖安,再坐三轮车(3至4元)转到发往宝峰镇的公交总站,坐新开通的8路车到宝峰镇(4元车票),从宝峰镇沿庙前路步行前往宝峰寺。出租车从火车站直达宝峰镇,价钱在280元以内,机场过来要更近一些。请各位营员注意旅途安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