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湖南常德白鹿寺隆重举行重建落成暨能胜法师升座庆典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来源:佛教导航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活动现场

能胜法师

庆典活动现场

 




  6月2日,位于常德市花山山脉处的白鹿寺举行了隆重而又虔诚的寺庙开光仪式以及能胜法师升座庆典。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常德市佛教协会的各级领导同仁,中国佛协副会长圣辉大和尚及省内外高僧大德惟正、怀泉、明禅、旦领、怀辉、怀樊等也应邀莅临指导、传法。此次活动还吸引了大批居士信众以及游客参与。

据悉,白鹿寺始建于东晋,梁山东侧,距今已有1600多年历史,是目前有资料可考的各地白鹿寺院中历史最悠久的名刹古寺。2008年,湖南省宗教局下发重建白鹿寺的批复,同时,常德市政府将白鹿寺地址定于梁山山脉处的花山,行政拨地20亩,民间筹集资金4千万元。在主持能盛法师的带领下,历时五年重建了现在的寺庙。
 
庆典仪式在大雄宝殿广场举行,白鹿寺住持能盛法师致欢迎词,他感谢各位领导、各位居士信众对白鹿寺的大力支持。居士代表以及佛教协会领导纷纷表示祝贺,希望以能盛法师为负责人的白鹿寺僧众在各部门的领导下,在各位大德护法的关心支持下,把白鹿寺建设成一个弘法利生,净化人心的场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