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东台安丰弥陀寺举行万佛讲经堂落成开光庆典法会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1日
来源:弥陀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参加庆典活动的诸山长老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开示

 


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修法师代表江苏省佛协致辞

 


弥陀寺住持本源法师介绍万佛讲经堂的建设过程

 


无相长老、能开法师、能修法师、俊才法师、能超法师、觉智法师、福海法师、心培法师等21大士共同主法开光法会


 2013年4月30日上午,江苏东台安丰弥陀寺隆重举行万佛讲经堂落成开光庆典法会。

参加庆典仪式的诸山长老有: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无锡市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锡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会长、南禅寺方丈能开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扬州市佛教协会会长、大明寺方丈能修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射阳息心寺方丈了尘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通市佛教协会会长、广教寺方丈俊才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开原寺方丈能超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建丰居士,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南城寺方丈觉智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滨湖区佛教协会会长、惠山寺方丈玉平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新区佛教协会会长、广福寺住持觉和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锡山区佛教协会会长、东台龙王寺住持法海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江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华居士,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江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君山寺方丈和融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惠山区佛教协会会长、东台市佛教协会会长、安丰弥陀寺住持本源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锡山区佛教协会副会长、锡山慈云寺主持明琛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无锡南禅寺监院慧海法师,宜兴市显圣寺方丈福海法师,苏州包山寺方丈心培法师,扬州文峰寺方丈能度法师,无锡市横山寺、显云寺住持计华法师,海安圆通寺住持常融法师,宜兴南岳寺监院、芙蓉寺住持传谛法师,海安报本寺住持冶然法师等来自各地的300余名法师。

参加庆典仪式的领导有和嘉宾有: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嵇绍乾,副局长马登军、王尤东,宗教处处长侍锦成,东台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吴善宽,东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杨爱明,副局长金仁贵,东台市安丰镇党委书记高翔,党委副书记、镇长陈丽珺,以及东台市、安丰镇相关部门的领导和来自江苏、上海、浙江、广东、北京、中国香港、澳门和美国的5000余居士信众。

庆典仪式上午10点48分举行,东台弥陀寺住持本源法师介绍了万佛讲堂的建设过程中东台市、安丰镇两级政府给予的帮助,感谢广大护法居士的捐赠和支助,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慈悲开示,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修法师代表江苏省佛教协会向弥陀寺万佛讲经堂落成开光表示祝贺。东台市安丰镇镇长陈丽珺致欢迎词,感谢各界人士为安丰弥陀寺建设所做出的贡献。东台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吴善宽代表东台市政协和东台市委统战部致辞,肯定了弥陀寺住持本源法师在弘扬佛教文化、促进社会和谐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本源法师带领弥陀寺僧众加强道风建设、加快寺院建设、多做慈善事业。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嵇绍乾最后做重要讲话,高度赞扬了东台弥陀寺在让佛教服务社会、造福社会、赡养孤老等公益事业上做出的贡献,为盐城市的佛教寺院树立了榜样。

庆典仪式结束后举行了万佛讲经堂开光法会,无相长老主座主法法会,能开法师、能修法师、俊才法师、能超法师、觉智法师、福海法师、心培法师等21大士共同主法开光法会。(图、文:唐明)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