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泰国佛教界隆重恭迎本焕长老舍利安奉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来源:菩萨 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泰国佛教界隆重恭迎本焕长老舍利安奉启动仪式(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尼泊尔中华寺、深圳弘法寺、三亚南山寺方丈印顺大和尚领两序大众恭送本老舍利(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印顺大和尚拈香(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本焕长老法子仲巴活佛拈香(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印修法师、印杰法师拈香(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弘法寺大护法拈香(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法会现场(图片来源:菩萨在线 摄影:心毅)

 

经国家宗教事务局批准,经与泰国有关方面协商,2013年3月22日,“泰国佛教界恭迎本焕长老舍利安奉”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尼泊尔中华寺、深圳弘法寺、三亚南山寺方丈印顺大和尚于亲自率领护法团,搭乘曼谷航空公司专机恭送本焕长老舍利赴泰。


6点30分,深圳弘法寺在法堂前举行了由本焕长老衣钵弟子、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本焕长老法子仲巴活佛、印修法师、印杰法师,国家宗教事务局一司副司长裴彪、国宗局外事司处长薛慧、深圳宗教局一处处长王子建、海南省佛协秘书长张汝兰、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研究员黄夏年教授以及护法居士等组成的舍利护送团及弘法寺信众共80人多人参加了迎请仪式。


在拈香和诵经之后,装有长老舍利的舍利塔被安放于舍利车,由护送团护送前往深圳机场。在深圳机场指定停机坪,护法团列队两侧恭迎,由十位法师抬舍利塔先行登机,护法团人员随后登机前往泰国素可泰府。护送团预计于泰国时间12点抵达素可泰机场,泰国将举行隆重的迎请仪式迎接长老舍利到安放供奉地。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