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藏传佛教寺庙经师资格评定聘任办法》通过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国佛教协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在无锡召开(图片来源:国家宗教局)

王作安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图片来源:国家宗教局)

传印会长在常务理事会上讲话(图片来源:国家宗教局)

2012年11月25日至26日,中国佛教协会在江苏无锡召开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常务理事会,王作安局长、蒋坚永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藏传佛教寺庙经师资格评定和聘任办法》。

王作安局长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作辅导报告。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佛教界要把学习和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更加自觉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加强佛教自身建设,探索发挥积极作用的途径,更加自觉地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服务。

蒋坚永副局长就近期出台的《关于处理涉及佛教寺庙、道教宫观管理有关问题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并就中国佛协2013年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说,中国佛协和全国佛教界要结合王局长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通过思想、道风、人才等各方面的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力办好中国佛教协会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在开展信众道德教化、推进佛教文化建设、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等方面充分发挥佛教积极作用,深化对外友好交流,为推进中华文化进一步走向世界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长老表示,佛教界要按照中央统战部、国家宗教局领导讲话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发挥在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社会和谐中的积极作用。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2年中国佛教协会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通报了中国佛教协会2012年1-10月财务情况,介绍了世界佛教论坛永久会址的构想和发展思路。

标签:藏传佛教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