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无锡惠山寺举行寺院重建10周年暨玉平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30日
来源:图、文:唐明、仁修法师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玉平法师在华盖下走过惠山寺山门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送座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锡长老、松纯长老等参加升座法会

 


江苏省佛协副会长(右起)能开法师、昌鉴法师、果光法师等参加升座法会

 


江苏省佛协副会长、无锡市佛协会长能开法师主持庆典

 


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致辞

 


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沈祖荣讲话

 


江苏省宗教局鲍蜀生参加庆典

 


无锡市宗教局局长吴涛讲话

2012年11月29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寺隆重举行惠山寺重建10周年暨玉平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

出席庆典的领导有: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先生,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沈祖荣先生,无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霞女士,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蔡捷敏先生,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孙志亮先生,无锡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浩清先生,无锡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孙洪先生,无锡市政协民宗委主任朱锡喜先生,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吴涛先生,北塘区政协主席任培燕女士,北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毛加弘女士,江苏省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副处长鲍蜀生先生,无锡市法制办副主任华迅先生,无锡市市政和园林局副局长朱震峻先生,无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何鸣先生,无锡市园管中心党委副书记胡根献先生,滨湖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谢建农先生,滨湖区政协副主席、无锡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无锡灵山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吴国平先生,原市政协民宗委主任吴春芬女士以及市园管中心、各市(县)区民宗局、姜堰市蒋垛镇、北塘区古镇办、北塘区惠山街道、滨湖区太湖街道等有关部门的领导。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协名誉会长、无锡佛协名誉会长灵山祥符寺方丈无相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名誉会长、常州市天宁寺方丈松纯长老,上海真如寺方丈妙灵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上海玉佛禅寺方丈觉醒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镇江市佛协会长、金山江天禅寺、焦山定慧寺方丈心澄法师,辽宁省佛教协会会长、沈阳市慈恩寺方丈照元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秋爽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能修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隆相法师、莲华法师、果光法师、俊才法师、昌鉴法师、大初法师、能开法师、廓尘法师、传义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能超法师、觉智法师、文定法师,常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慧闻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和融法师,无锡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永常法师、觉宏法师、明定法师,福海法师、心和法师等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名大德法师和3000余居士信众参加了庆典。

上午8点38分,升座法会开始,玉平法师在华盖下走过惠山寺山门,两侧僧众法器齐鸣,佛音悠扬,惠山寺法堂内高僧云集,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相长老为玉平法师送座,玉平法师执拂尘说法,礼佛上香,展具拄杖,如法如律,升座法会圆满时与会法师一齐向玉平法师道贺。

上午10点,庆典仪式在惠山寺山门外古华山门广场举行,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无锡市佛教协会协会会长能开法师主持庆典,惠山寺新任方丈玉平法师致欢迎词,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无相长老作开示,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上海市佛教协会会长觉醒法师分别代表江苏省佛教协会和上海市佛教协会向玉平法师表示祝贺。

无锡市宗教局局长吴涛代表无锡市宗教局向玉平法师表示祝贺,并对玉平法师提出三点希望:希望玉平法师立足新起点,以更远的目标、更高的标准带领寺院僧众潜心修学争做弘法济世的楷模。希望惠山寺抓住新的机遇,继续强化创新管理的理念,提升寺院文化品味。希望惠山寺着眼弘法济世、服务社会的大局,把弘法当家务、将利生当作事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服务城市发展。

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沈祖荣在致辞中,代表江苏省宗教局向新任方丈玉平法师表示热烈祝贺,玉平法师荣任惠山寺方丈是各位高僧大德对他的认可,是广大信众对他的护持,更是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个方面对他的信任和期待。并希望玉平法师继承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认真实践”人间佛教“思想,坚定走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道路,为促进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庆典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惠山寺书画院揭牌仪式。(图、文:唐明、仁修法师)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