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中台禅寺美国分院普德精舍举办十周年祈福大法会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来源:中国佛学会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中台禅寺美国分院普德精舍举办十周年祈福大法会

 
 

中台禅寺住持见灯法师亲临主持普德精舍十周年祈福大法会,并切糕祝愿

 
 

中西人士齐聚一堂,聆听见灯法师的甘露法语


 

     2012年11月27日,中台禅寺美国分院普德精舍举办十周年祈福大法会并传授三皈五戒,恭请见灯法师主法。当天,各界社会贤达,以及中外护法信众二百余人共襄盛举。休士顿普德精舍为中台禅寺在美国成立的第二所分院,自2002年成立至今已届十年。十年间,精舍通过中英文各级禅修班、精进禅七、共修活动、应邀开示、素食讲座等,接引有缘大众亲近道场,开启参禅学佛的新契机。 
 
     上午9时30分,护法会朱会长执香案迎请见灯法师入坛主法,并带领与会大众于佛前拈香。随后见灯法师为精舍十周年庆切糕祝愿。
 
     见灯法师开示,中台禅寺所设立的精舍分布各地,犹如一所心灵净化站。普德精舍经过四众弟子十年的努力,在休士顿地区推广禅修、带动学佛风气,让更多人认识本有的心灵世界,找到生命真正的皈依处,这是大众发心的功德。十周年庆是庆祝大众过去精进发心所成就的功德,检讨过去、策励未来,当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
 
     三皈五戒大典于下午13时举行,由中台禅寺住持见灯法师代导师惟觉长老正授。值此殊胜因缘,共有60余人成为正式的三宝弟子,以戒为师,开启光明的新契机。
 
     “十年道场,步步成就;菩提不退,万部金刚”,普德精舍适值十周年之殊胜因缘,从年中开始发起恭诵万部《金刚经》,共造“万部金刚经庄严宝塔”之共修活动。十年的普德,回首善念共聚的历程,犹如大众共同成就之“万部金刚经庄严宝塔”拔地而起,步步皆是心念的铭记,有愿、有行。
 
     《金刚经》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能于此经受持读诵,即为如来,以佛智慧,悉知是人,悉见是人,皆得成就无量无边功德。”愿此发心功德,印记这菩提道上之里程。展望未来,在精舍法师的带领下,大众仍将以筹办此次法会之清净、无私心,护法护教,永不退转。
 
     其间,见灯法师还亲自视察了位于休士顿Shepherd市的“中台国际禅修中心”,此处占地二百多甲,清净幽雅,未来将是一处结合佛法禅修、宗教交流、艺术文化等多元功能之人间净土,更将是中台心法弘传国际的重镇。第一期工程德州宝塔禅寺已于2012年9月落成启用,平日举办法会共修、禅修静坐等,凝聚大众无私的善法功德,虔心回向,利益冥阳。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