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台湾灵鹫山“2012新春接财神” 生活富贵心灵更富贵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20日
来源:华人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观音道场,多罗观音。(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台湾灵鹫山)

金佛三兄弟:左起平安佛,成功佛,圆满佛(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台湾灵鹫山)

圣山金佛园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摄影:台湾灵鹫山)

凤凰网华人佛教台湾讯:春节是全球华人共同的期许的传统佳节,即将到来的龙年生肖更是为宝岛台湾增添一抹浓厚的喜庆色彩。2012年1月23日至1月29日(农历初一至初七)台湾灵鹫山为祝福社会各界在新的一年龙行千里,“八处吉祥‧满一切愿”,分别于圣山金佛园区和无生道场,举行财神法会、供灯礼佛、圣物加持等多项祈福拜年、迎春纳福系列活动。期间将会首次开放金佛园区,并迎请供奉首次聚齐的泰国国宝——平安、成功、圆满三佛,方便居士信众亲近三宝,祈求吉祥富贵。

金佛园区首开放 礼拜金佛祈吉祥

心道法师创建世界宗教博物馆,因缘殊胜,宗博馆所倡导的“尊重、包容、博爱”理念受泰国僧王认同,因而获得泰皇御批镕铸“三佛”,并由泰国僧王亲自赠与。三尊金佛之前分别被供奉在泰国皇室与帕西雷达纳玛哈泰寺等地,于不同殿堂庇佑人民。此次三尊金佛首次在台湾聚首。

平安佛、成功佛、圆满佛分别代表祈愿身心平安、事业成功和人生圆满。

另外,大年初一至初七,在灵鹫山金佛园区还可得到黄金大悲水,手握与三尊金佛相连的祈福手环。值得一提的是,金佛园区内除了供奉这三尊金佛外,未来还将在观音殿内供奉来自浙江普陀山的毗卢观音像、藏传佛教的药师佛。

登上灵鹫山 “2012新春接财神”系列活动

新春期间上山礼拜的居士信众们可以在天眼门敲响平安钟,步行到多罗观音像前顶礼问讯,绕塔祈福。

从初一起二楼的财宝天王殿也将举行财神法会、分别举行十六罗汉法会,21度母荟供,尊圣佛母千供,药师佛、观音愤怒尊、马头明王、密集三尊供和财宝天王荟供。信众可请供财宝瓶、发财金,点五方佛灯,接五路财神,参加每一天不同的修法,让未来一年不仅生活富贵,心灵更富贵。

在华藏海大殿前也将邀请信众参加“拜千佛”、“迎财神”、“供灯福运来”等多项法事活动。

友情小贴士:

灵鹫山网址:www.093.org.tw

咨询电话:02-2499-1100

★金佛园区开放时间:2012.1.23——2012.1.29 09:00——18:00

地址:台湾省新北市贡寮区福隆里东兴街30—1号

★灵鹫山各殿堂开放时间:2012.1.23——2012.1.29 08:00——18:00

地址:台湾省新北市贡寮区福连里香兰街7—1号

★新春来山,请多多利用大众运输,发挥共乘效益,节能减碳

★预约公车电话:(02)2499—1100分机3516

2012.1.23——2012.1.27

上山(7-11候车亭候车)07:30——18:30

下山(交通组候车)07:10——18:10(18:10华藏海大殿西单候车)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