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界明长老圆寂三周年追思法会在西安大兴善寺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来源:陕西佛教网   作者:陕西佛教网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界明长老法相




增勤法师致词


 

省宗教局张宁岗副局长致词


宽旭法师致词


  2011年6月28日上午,由陕西省佛教协会主办、大兴善寺协办的原陕西省佛教协会会长界明长老圆寂三周年追思法会在西安大兴善寺举行。

  参加法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部洁、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宁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雷珍民、省宗教事务局专职委员巴春山、省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吴联友、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二处处长雷西明、省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处长林民虎、省人口划生委处长朱超英、省宗教事务局宗教一处副处长董卓武、西安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社民、马新芳、西安市宗教事务局纪检组长王正权、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宗教处处长宫政、西安市宗教事务局监察室主任武恩、宝鸡市陈仓区政府副区长王栓虎、宝鸡市陈仓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毛海平、宝鸡市陈仓区政府办督查室主任张新安、宝鸡市陈仓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宗教股股长张海英等。

  参加法会的佛教界人士有: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陕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大慈恩寺方丈增勤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草堂寺方丈谛性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大兴善寺住持宽旭法师,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仁寺住持仁钦法师,韩金科,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门寺监院贤空法师,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刘进业,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西五后台住持演利法师,王宁波,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兴教寺住持宽池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渭南大觉寺住持本慧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香积寺住持本昌法师,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罔极寺住持常瑞法师,石佛寺住持演德法师,长安护国道安寺住持宽严法师,归元寺住持慈光法师,长安观音禅寺住持悟宣法师,扶风观音寺住持慧慈法师,法门寺佛学院仁渡法师等。

  省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宁岗、省佛协会长增勤法师、西安市宗教事务局副局长李社民、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宽旭法师分别致词,追忆界明长老生平事迹,深切缅怀其对陕西佛教事业做出重大贡献。

  11时,在众法师如法如律的唱诵中,追思法会正式开始,增勤法师、谛性法师、宽旭法师、仁钦法师、贤空法师、宽池法师、本昌法师拈香主法,祈愿界明长老能接引后学、普度众生、乘愿再来!

  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省宗教事务局、省政府民族宗教委员会、省佛教协会、中共西安市委统战部、西安市宗教事务局、西安市佛教协会、宝鸡市人大常委会、宝鸡市宗教事务局、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中共宝鸡市陈仓区统战部、宝鸡市陈仓区宗教事务局、省人口计生委冯月菊、省书法家协会主席雷珍民、西安市灞桥区区长贠笑冬、宝鸡市凤县县长李智远、日本国九州八十八所灵场会原口元秀先生均恭送花篮,以示缅怀。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