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西安终南山佛协召开第三次代表会议 本昌法师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7日
来源:陕西佛教网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开幕式现场


陕西省宗教事务局副巡视员吴联友致词


陕西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刘进业致词


本昌法师作总结报告


宽池法师主持


大会现场

 


合影


 

  2011年6月24日,陕西省长安区终南山佛教协会第三次代表会议在长安清凉寺召开,来自全区的100名代表参加会议。区委、区政府、区人大、区政协领导及区委统战部,区宗教局领导莅临指导,陕西省佛教协会、西安市佛教协会、省宗教局、市宗教局负责人列席会议,长安区道教协会以及其他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陕西省宗教局副巡视员吴联友,省宗教一处处长林民虎,陕西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刘进业,西安市宗教局王国庆处长,长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水池,长安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柴根科,长安区文物局局长田晓莉,长安区道教协会会长贾慧法道长,陕西省民族宗教文化交流协会常务副会长徐忠科、副秘书长吴晓强等出席会议。宽池法师主持会议。省宗教局事务局副巡视员吴联友、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刘进业分别在大会上致词。

长安区柴根科部长作重要讲话。他希望新一届佛教协会紧密联系实际,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的自觉性,认真落实国务院《宗教事务条例》和《陕西省宗教事务条例》,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在法律法规范围内开展宗教活动。希望全区佛教界团结协作,发扬佛教优良传统,为建设西部强省、构建和谐长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长安区文物局局长田晓莉在会议开幕式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区佛协第二届理事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对佛协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长安区终南山佛教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关于修改<长安区终南山佛教协会章程>的说明》,审议通过了《长安区终南山佛教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以本昌法师为会长,宽池法师、宽印法师、宽渡法师、宽昌法师、宽严法师、传恒法师、圆源法师、田洪纲居士为副会长,闫麦焕为秘书长的长安区终南山佛教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大会还礼请如诚法师、宽旭法师、增勤法师、果宣法师为名誉会长。

新当选的长安区终南山佛教协会会长本昌法师在闭幕式上大会上致辞,就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第一、明确指导思想,端正工作方向;第二、抓好自身建设,促进队伍优化;第三、继承历史遗产,荷担如来家业;第四、利用资源优势,服务当代社会。并希望与会代表携手并肩,推动长安佛教事业的全面振兴和健康稳步的发展,为国家、为民族、为长安的众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