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灵鹫山圣山寺举行水陆先修暨圣山寺春季祭典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来源:灵鹫山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清明将近,灵鹫山圣山寺在春、秋两季都会举行的超度法会,今年结合了第三场水陆先修以及心道法师每月一次的圆满施食修法,扩大举办。由于法会的规模,特别商借福隆国小风雨操场,而东北角风管处处长林坤源以及贡寮地方渔会代表也都设立公益超度牌位,祈愿贡寮福隆一切吉祥平安,紧紧系着这份清净祈愿,希望地方未来有最好的发展。


图片来源:灵鹫山全球资讯网

3月21日一大早,参加法会的信众满怀喜悦的心情来到修法现场,坛城上丰盛精致的修法供品为的就是令六道有情欢悦祥和,令诸佛菩萨欢喜加持,令恶道有情受施得度;灯台上盏盏祈福的莲花灯,为在生的人消灾也为往生者祈愿,希望为这条生命的道路上点亮光明、指引迷津。

第三场水陆先修是以心道法师每月一次的圆满施食法会做为修法内容,上午的法会进行荟供修法,请诸佛菩萨来此坛场受供;下午则是度亡普施的部分,超度众生解脱苦趣,上供下施让一切来此修法的有情众生,能够获得消灾解厄、超拔离苦。

福隆地方的乡亲对于灵鹫山祈福法会已经紧密融合在生活信仰中。法会这天,东北角风管处处长林坤源以及贡寮地方人士,特别前来参加这场地方的胜会,为贡寮福隆地方的亡灵超度,也为地方的繁荣祈福。法会圆满,心道法师开示说:“我们做法会不止是要利益其它道的众生,我们也是在利益自己,我们随时随地都在创造善恶业,所以我们常常修法,常常转换身语意为功德。学佛就像打通我们的任督二脉,打通我们的无明烦恼,所以我们要把握这样的学佛因缘,不要浪费、放弃,学佛以后慢慢去探讨,就能找到出离生死之道。”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