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云翔寺即将举办“2010年新春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8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0年虎年春节即将到来,为满足广大信众祈福迎祥,欢度春节的美好愿望,本寺谨定于2010年2月13日(除夕)举办“新春祈福法会”,主要活动如下,供您随喜参与:
  一、祝圣普佛
  大年夜22:00至23:45,本寺将举行祝圣普佛活动,共同祈愿长者福寿绵长,壮者事业有成,幼者智慧增长,为家人和亲朋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
  二、点灯许愿
  “为世之灯明,乃人间最胜之福田”。“灯”是平安和智慧的象征,本寺将从2009年大年夜至2010年正月十八于回廊内悬挂平安吉祥灯,共同开启自性光明佛,驱除愚昧无知,照亮你我来年的光景。另外,本寺将于大年夜在大雄宝殿前设置灯塔,供广大信众亲手供放莲花灯,开启智慧,以祈如意顺遂。敬请广大善信踊跃参加。
  三、撞钟祈福
  闻钟声,烦恼轻,智慧长,菩提增。“撞钟辞旧岁,祈福迎新年”是中国传统的民俗文化活动之一,本寺将于大年夜辞旧迎新之际举行撞钟祈福活动,同时在敲响传统的108响之后,为广大善信安排了若干响随缘钟,敬请发心撞钟者踊跃登记。
  注:为感恩广大善信的护持,凡于大年初一助缘200元以上者,均可获赠随缘钟一记,以祈平安吉祥、福慧双增。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嘉定区南翔镇人民街100号 邮编/ZIP:201802
  电话/TEL:021-59123333
  传真/FAX:021-59173666
  电子邮件/E-mail:shnxlys@163.com

标签:法会|祈福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