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云南大理佛协召开第二次代表会议 崇化法师当选会长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10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9年9月6日至7日,云南省大理州佛教协会第二次代表会议在关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佛教协会领导班子,大理崇圣寺方丈崇化法师当选为第二届州佛教协会会长。

州委副书记王桂芳,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秀星,州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郭有兵,州政协副主席毕熊光及省、州宗教部门负责人,省佛协和州、市县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州佛教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州佛教协会第一次代表会议以来的工作,明确了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通过了修改后的《大理州佛教协会章程》,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州佛教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

杨秀星在讲话中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她指出,自2003年12月第一次州佛教协会第一次代表大会以来,第一届佛教理事会在省州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继承弘扬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纽带作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宗教政策,积极引导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围绕大理州中心工作,积极投身全州经济、社会建设,为大理州的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宗教和顺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新一届州佛教协会领导班子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政策理论水平;增强大局意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宣传引导,使佛教与时代发展相适应;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僧众的综合素质,带领全州佛教界和广大佛教信教群众,为大理州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宗教和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7日下午,大会圆满闭幕,郭有兵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社会进步,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经济发展作讲话;新当选的州佛教协会会长崇化法师致闭幕词。

标签:佛教资讯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