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法鼓山第一时间赶赴六龟乡宝来村 展开义诊慰问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28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09年8月23日,法鼓山义工得知台湾六龟乡宝来村道路开通消息后,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前往山区义诊、慰问。

自谛愿寺前往宝来村约需花费近三小时的车程,沿途多处桥梁、道路,因受到严重土石冲刷而断裂,加上连日午后降雨,黄沙夹带雨水,横贯山路,路况崎岖颠簸,车辆行走于上惊险万分。但是、法鼓山义工依然前行。

进入宝来灾区后,法鼓山随即张贴免费义诊海报、以及慰问红布条,欢迎宝来灾民接受法鼓义工的关怀。当地居民见到法鼓山义工们,展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并表示法鼓山是受灾后他们看到的第一个灾区慈善团体,让他们很感动。法鼓山除了分发慰问金之外,并一一了解宝来村村民的需求,以便日后安心服务站可以在此地进行长期的辅导关怀。

台湾六龟乡宝来村,在八八水灾之后,前往道路全数中断,当时宝来村村民均是通过直升机撤出。经过三周抢修之后,联外道路终于抢通,而法鼓山也成为首梯进入宝来村慰访的团体之一。(文:李依依)

标签:佛教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