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香港佛教联合会呼吁全港信众捐助台湾灾民

       

发布时间:2009年08月13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日前台风“莫拉克”袭击台湾,使台湾部分地区蒙受严重损失,海峡两岸四地佛教界在第一时间为受灾地区援助工作积极奔走。香港佛教联合会于2009年8月11日向全香港佛教信众发出为台湾受灾地区积极捐款倡议,其倡议书全文如下:

发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精神 呼吁全港信众捐助受难于“莫拉克”风暴的台湾灾民

八月八日,莫拉克台风暴雨重创台湾中南部,造成台湾地区50年来最严重的水灾,当地民众的生命和财产都蒙受了重大的损失。此因四大不调,自然失序,致使众生罹苦,同胞受难。香港佛教徒虽隔海相望,但感同身受。

故此,香港佛教联合会谨此呼吁全港佛教道场及信众,本著佛教慈悲济世的精神,踊跃捐款,赈济台湾灾民。本会将会于八月三十日汇集所有捐款汇往台湾转交赈灾当局。

捐款方法:

自动柜员机转账/银行直接存款:恒生银行289-017766-007,请寄回存款收据正本,并于背页写上姓名及联络电话或填妥下列表格。以便寄回收据。入数纸请自行影印作存档。

或 支票寄往香港湾仔骆克道338号二楼,支票抬头写“香港佛教联合会”,支票背页写上“捐助台湾莫拉克风灾灾民”并写上姓名、联络电话及地址,或可以填妥下列表格。以便寄回收据。

或 信众亦可以亲临本会湾仔骆克道338号1字楼捐款。
捐款$100或以上可凭本会正式收据在香港申请扣税。

标签:佛教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