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江苏连云港张同生副市长一行前往佛光山会见星云法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据台湾人间社记者苏莉萍台北报导,2009年6月23日,江苏连云港常务副市长张同生、人事局局长马炳军、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李锦华、市台办主任王志慧、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宋波、连云港市建筑总公司总经理周绪仁,以及江苏金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军等七人,前往佛光山台北道场访问,与佛光山开山星云法师会见。

星云法师曾应连云港宗教局之邀前往访问,并参访花果山海宁禅寺,以“佛教对和谐社会贡献”为题讲演,精彩的演讲内容,开启大众对佛教的认识,尤其思想的启迪与对人生意义的诠释,更让与会大众印象深刻。

星云法师提到,过去由于交通不便,各项建设不足,导致人才外流,现在则因经济快速发展,连云港已成为中国重要的港口之一,加上联外交通的开拓,日后必定能有更好的发展。

对于佛教的发扬,星云法师认为,佛教关心人民生老病死等人生问题,而人间佛教也是以关心“人”为主,希望人民富有安乐,加上佛教徒有奉献服务的精神,此种种因缘的和合,使佛教能受到普遍的认同与重视。

星云法师亲自以墨宝“妙吉祥”与张同生副市长结缘,张副市长也代表致赠一尊水晶弥勒佛给星云法师,并邀请星云法师以能再次访问连云港。

标签:佛教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