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纽约佛教界将举办素宴筹集中华文化发展资金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2日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月21日, 纽约著名的佛光山寺与国际佛光会纽约协会将于3月22日举办盛大素宴,筹集中华文化与佛文化发展资金。

纽约佛光山寺住持永固法师21日在此间表示,佛文化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海外华人的重要媒介与平台。为在纽约地区大力弘扬佛文化与中华文化,纽约佛光山寺将在2005年成功举办首次素宴募款之后,再次以同样的方式募集用于支持文化事业的善款。所筹集的善款将归于佛光山文教基金会名下。

永固法师同时表示,希望通过素宴“广结善缘”,在社区之中播种信心、欢喜与希望,让更多人发挥爱心,关心社区。

据国际佛光会纽约协会会长王如茵介绍,计划举行的佛光素宴将在纽约著名的意大利餐厅利安纳宴会厅举行,届时将举办精品义卖活动。参加义卖的上百件罕见佛教艺术收藏品将于3月1日至20日在纽约佛光山寺预展。此外,素宴还将伴有精彩的节目表演。

纽约佛光山寺和国际佛光会纽约协会曾在去年中国四川汶川大地震后多次举办“行脚托钵送爱到四川”活动,为灾区筹得善款近16万美元。他们的善举赢得纽约市民的大力支持与高度赞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